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靖边县举办科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来源:靖边县委党校    作者: 陈芳芳    点击数:2754 发表时间:2018-03-23     字号: |大+  


321日,由靖边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科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县委书记刘维平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春伟主持仪式。轮训班共为十期,每期五天,将对全县1355名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本期轮训班邀请省市有关专家教授讲授党的十九大精神、意识形态精品课程;安排县委党校骨干讲师系统讲解十九大精神;抽调各业务部门讲授“一抓二促三必须”党建工作机制、党风廉政建相关政策法规、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预防职务犯罪等有关业务知识。旨在通过培训,让十九大精神在靖边落地生根,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在推动靖边县“123”党建机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追赶超越、深化“两区两地一中心”建设等重大任务中寻求更大突破、争创更大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