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吴堡县举办村两委后备人员培训班
来源:吴堡县委党校    点击数:2440 发表时间:2018-05-04     字号: |大+  

为了进一步提高村两委后备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全县干部教育培训计划,418--20日,吴堡县委党校举办了村两委后备人员培训班,对全县106名村两委后备人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吴堡县委组织部干教办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培训期间,邀请市委党校老师、组织部业务干部和县委党校老师分别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坚持依宪治国》、《如何当好村级后备干部》、《党务、村务工作规范》、《全面深化乡村振兴战略》、《党建引领助推脱贫攻坚》等专题辅导。为促使参训学员“带着问题来学习,带着成果回岗位”,特别要求学员于培训结束时结合工作实际和所获、所感、所思、所悟,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并进行了结业考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