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省委党校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141 发表时间:2018-05-07     字号: |大+  

53日,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市级党校常务副校长会议精神和全省业务指导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长彭树旺出席并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积极认真,紧紧围绕全省党校系统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以整改促落实、以整改促提升、以整改促发展的理念,有效激发党校内生动力,集中解决发展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促进党校办学质量的全面提升,为加快实现 “三大目标”和“两个更大”要求提供智力支持和基础保障。


会议现场


常务副校长彭树旺讲话

彭树旺强调,作为后进学校,对省级办学质量评估领导小组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必须主动认领、照单全收,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同时,还要认真对照评估指标,进一步自查,对自查发现的问题逐项梳理,一并进行分步推进、抓紧整改。将整改任务落实到各部门各处室,明确责任领导、工作要求、完成时限,并尽快修改完善整改方案,上报省委党校。通过整改落实,全面达到市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的相关指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