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我校多措并举落实整改任务
点击数:2028 发表时间:2018-05-10     字号: |大+  

2017年全省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中,我校被评定为“不合格”等次。为此,学校认真反思,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夯实责任抓整改,凝心聚力促落实。

一是及时汇报传达会议精神。全省市级党校常务副校长会和全省市级党校业务指导工作座谈会结束后,学校及时将会议精神汇报市委和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同时召开校委会传达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随后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教职工,并要求包县(市、区)委党校的校级领导于525日前深入所包县(市、区)委党校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县(市、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指导所包县(市、区)委党校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二是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学校对省级评估领导小组反馈的4方面问题和进一步自查发现的3方面问题逐项进行分析研究,查找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路径,落实责任领导和处室,明确整改时限,形成符合实际、切实可行、便于操作的整改方案。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委党校,也要针对省市评估领导小组反馈的问题,并进一步自查,将反馈的问题和自查出的问题一并梳理分类纳入整改范围,制定整改方案,限期完成整改任务。

三是夯实责任。市委党校成立了专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校长为整改第一责任人,各分管领导为分管范围整改问题的直接责任人,分管业务指导工作的领导,同时对整个整改工作负监督责任。继续实行校委联系包抓制度,每个校委联系包抓两个县(市、区)委党校的整改工作和全面工作。实行阶段性工作任务清单制度,每一阶段的重点工作,由办公室整理以清单形式印发责任领导和相关处室,责任领导定期将进展情况汇报校委会。

四是狠抓落实。办公室将整改方案中的各项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制定督查方案,进行跟踪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对领导不重视整改不力的县(市、区)委党校和市委党校相关处室通报批评,确保整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