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我校开展纪实文学《梁家河》读书心得交流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偲静    点击数:3178 发表时间:2018-06-06     字号: |大+  

65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集体讨论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

会上,常务副校长彭树旺阐述了学习《梁家河》这本书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小组要组织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开展讨论并推选代表交流发言。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细读、悟透《梁家河》蕴含的价值追求及精髓要义,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足迹中,从梁家河的“大学问”里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交流中,副校长高崇雄、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校务委员柳彦明、科研处处长姜利、法学教研室讲师刘亚玲、办公室王江等人就书中蕴含的“梁家河精神”以及党校教师如何学习践行“梁家河精神”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会后,三名教师接受了电视台的专题采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