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按下调研键 打造新课堂
来源:府谷县委党校    作者:郝艳君 王龙    点击数:2381 发表时间:2018-07-10     字号: |大+  

为使党校课堂更接地气,更有魅力,不出现课堂和县情实际“两张皮”现象,近日,府谷县委党校开展“大调研”活动,旨在提升党校教学科研水平,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田家寨镇,调研组参观了机关党建展厅、党员活动室、李岔行政村两委活动室;与田家寨镇党委就基层党校建设和农村基层党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木瓜镇,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基层党校工作开展情况,就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经济发展等情况和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也对榆家坪革命旧址恢复修缮工程进行调研。

    通过调研,一方面,让教研人员感受到了深入基层实践的重要性,只有进得百姓门,吃得百家饭,真实感受人民群众生活状态和所需所求,才能上出生动接地气的、高质量的党课。另一方面,了解了全县红色文化和党性教育资源,明确了打造红色基因引领、黄土文化滋养和廉洁警示教育新阵地、新课堂的建设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