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吴堡县政协委员集中“充电”提高履职能力
来源:吴堡县委党校    点击数:3035 发表时间:2018-07-17     字号: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设“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队伍,628日,为期三天的吴堡县政协委员培训班在该县党校开班,106名委员集中“充电”。

开班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贾旭明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增强履职的针对性,改进履行政协职能的方式方法;要自觉加强学习,主动顺应新时代发展的新变化和新要求,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要心中有纪律,增强培训的实效性,勤学善思,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做好工作、履行职责的智慧、动力和本领。

    培训班特别安排了“梁家河大学问专题党课”学习,县政协副主席贾小琴和12位政协委员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纪实文学《梁家河》的部分章节,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幕幕生动的场景,无不渗透着习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带头实干的作风,令委员们为之动容。

培训班还安排了《县域经济发展与重大项目建设》、《党建引领助推脱贫攻坚》、《全面深化乡村振兴战略》等专题辅导,进行了结业考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