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市委党校举办党性与人性研讨会
来源:基础理论教研室    作者:张立丽    点击数:28871 发表时间:2016-01-02     字号: |大+  

111日,我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举办了“党性与人性”研讨会。会议由我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张幸林主持,副校长贺天林出席研讨会并作了发言,陕西省委党校张洪春、西安财经学院鹿山、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第一中学刘社军、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第二小学李清宇及我校15名教职工参加了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各位老师分别以自己的专业为基础进行发言,张洪春老师将中西方理论关于人性的探讨进行了比较,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实践人性论;鹿山老师从经济学的角度阐述了技术进步对人性的影响;刘社军老师论述了法治社会条件下构建非传统意义上的人性的必要性;李清宇老师从中国哲学的角度论述了我国古代关于人性的各种学说;我校经济管理教研室、法学教研室、文史教研室负责老师分别从经济、法学及人文历史的角度对党性与人性发表了看法,基础理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围绕研讨会主题轮流发言,我校教务处处长高崇雄、经济管理教研室曹汉武老师分别对研讨会发言进行点评和小结。此次研讨会在各位参会人员的积极发言与热烈讨论下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