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组织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榜样》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3367 发表时间:2018-09-14     字号: |大+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按照《中共榆林市委党校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要求,914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榜样》。


《榜样》讲述了焦裕禄同志来到当时内涝、风沙、盐碱“三害”肆虐的兰考担任县委书记,带领全县人民战天斗地,奋力改变兰考贫困面貌的事迹,为我们生动还原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弘扬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通过收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榜样》向我们传递着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榜样在前,传承在后,我们要坚定信仰,传承和发扬焦裕禄精神,坚守平凡的岗位,努力学习、加强创新,以服务和担当作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