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坚定不移讲政治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753 发表时间:2018-09-14     字号: |大+  

914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了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学习了贺荣同志在2018全省党校系统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专题学习贺荣同志讲话精神

贺启章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贺荣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深入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七点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坚定自觉地把巩固“四个意识”、“两个坚决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新时期党校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务处长张君泽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讲政治》的专题辅导。张君泽从为什么要讲政治、如何讲政治两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使全体教职工在灵魂深处对党的政治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