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咸阳市党校系统来我市考察交流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668 发表时间:2018-09-19     字号: |大+  

919日,咸阳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晓东带领考察组一行16人来我市考察交流,校务委员柳彦明陪同。

考察组先后到我市神木市委党校和榆阳区委党校,实地查看了党校建设情况,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县级党校在学校建设、教学培训、科研咨政、人才引进、行政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实地查看神木市委党校基础设施建设

在神木市委党校查看文件资料

参观榆阳区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在榆阳区委党校召开座谈会

考察组对我市基层党校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神木市委党校和榆阳区委党校,不仅在软件硬件建设上走了在前列,而且在教学、科研水平和行政后勤服务质量上也处于全省先进行列,希望以后能多沟通多交流,表示要以榆阳神木为标杆,多学习多借鉴,进一步提升全市县级党校的办学、办校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