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完善管理制度 落实三项机制
来源:定边县委党校    作者:艾亮    点击数:2935 发表时间:2018-09-27     字号: |大+  

近日定边县委党校修订完善了教学科研管理制度,用严的制度管人管事定岗定责,通过此项举措严格落实三项机制,切实发挥对于全体教职工的“鼓励激励”和“能上能下”作用。在教学管理中,所有专业技术人员,每年至少完成1堂听评达标的新课任务,并就统筹分课、集体备课、全员评课、依规上课等环节做出详细安排,明确规定了相关规章制度;在科研管理中,所有专业技术人员每年必须至少上报并完成2个调研课题,其他人员每年必须至少上报并完成1个调研课题,并报科研室审查,按照课题申报、调研实施、成果报结等流程,规范组织实施。此外,将全体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完成情况纳入年度考核激励指标任务。此次相关制度的完善与严格执行,是我校运用、落实三项机制的重要实践,能够极大地鼓励激励所有人员积极主动地参与教学、科研等主课主业,同时在登台宣讲、岗位设置和职称评定中,通过实践和严格考评,实现了党校教职工的“能上能下”,对于提升我校教学科研管理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将起到极大地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