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定边县委党校召开干部作风排查整改会议
来源:定边县委党校    作者:刘玲华    点击数:2997 发表时间:2018-09-29     字号: |大+  

近日,定边县委校召开干部作风排查整改会议,会议由该校总支书记武培生同志主持。会上,全体领导和干部职工,依次围绕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就存在的问题、原因和整改措施、努力方向两个方面,进行个人自查情况汇报。常务副校长刘志凌同志代表校委班子及个人做了自查报告。他指出,班子存在干部管理制度不完善、执行不严格、干部作风建设方面的培训内容安排不够等问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也做了全面自查,并制定整改方案和举措: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强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制度;三是扎实开展工作,创新举措推进;四是持续排查整改,夯实落实责任。

其他领导和干部职工,依次进行自查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作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全体人员都能够切中要害,严格按照县干部作风整改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举措,明确了今后排查整改方向。最后,刘志凌强调,全体人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标整改要求,不断落实巩固,经常督促检查,切实转变作风,确保县委党校干部作风整改排查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