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18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学员处    作者:石海    点击数:1429 发表时间:2018-10-11     字号: |大+  

10月10日辛亥革命纪念日,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绥德师范、绥德革命历史纪念馆、路遥纪念馆开展以路遥精神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

在享有“西北革命策源地”的绥德师范学校,参观了校史展览室,深入了解了绥德师范学校的光辉革命历程。

在绥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学员们聆听、学习了革命前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伟大事业前仆后继、英勇奋战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怀。  

绥德革命历史纪念馆前合影

在路遥纪念馆,大家一起缅怀这位伟大的文学家,领略了路遥一生的创作成就,真切地感受了作家“像牛一样劳动,像土地一样奉献”的创作精神及其作品史诗般品格的艺术魅力。市委党校韩青林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题为《路遥精神照亮了时代》的教学专题,她分别从走进路遥、践行路遥精神、国家情怀三个部分为学员们讲述了路遥人生中奋斗、上进、付出的艰辛历程及他看似平凡,其实极不平凡的一生。

路遥纪念馆现场教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