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18年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870 发表时间:2018-10-12     字号: |大+  

1012日下午,为期一个月的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干教办主任石剑出席并讲话,仪式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主持。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现场

结业仪式上,6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党校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表彰了优秀学员。石剑总结了培训班的突出亮点和取得的丰富成果,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坚持以学习为先、坚持以务实为本、坚持以廉洁为基的要求。

颁发结业证书

石剑讲话

经过一个月紧张而又充实的集中培训学习,学员们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本期培训班呈现出培训方式灵活多样、课程内容丰富实用、培训效果成效显著的特点。

拓展训练

异地教学《浙东抗日根据地历史概要》

现场教学留影

专家讲座

在培训方式上,不拘泥于传统培训方式,有拓展训练、课堂授课、异地教学、专家讲座、现场教学、学员论坛、课前精彩五分钟等,提高了学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课程设置上,更加接地气,围绕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紧扣领导干部存在的短板,包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管理、基本理论和榆林市情四个专题,且每个专题都设置了具有特色和针对性的课程;在培训效果上,不仅培养了学员们的团队精神,而且使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夯实了理论基础,增强了党性修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