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全市党校系统教师讲课竞赛在市委党校举行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573 发表时间:2018-10-15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交流教学经验,改进教学方式,加快推动全市党校系统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更快提升。10月15日上午,全市党校系统教师讲课竞赛在市委党校开幕。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出席并讲话,副校长高崇雄主持,市委党校全体校委、评委、各县市区委党校带队领导、全体参赛教师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特邀评委

彭树旺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讲课竞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帮助全系统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提高全市党校系统核心竞争力的有效载体;是新时代全市党校系统搞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迫切需要。希望全市党校系统教师,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要用学术研究支撑课堂教学,要做一名合格的党校教师,同时强调,参赛教师要把握这次竞赛机会,取众人所长,补自己所短,勤学深学,学深学透,厚积薄发,练就一身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看家本领”,牢牢守护好党校的三尺讲台,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切实做好新时代的党校工作。


常务副校长彭树旺讲话


副校长高崇雄主持


教务处处长张君泽宣读竞赛规则

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张君泽宣读竞赛规则、评分标准并介绍评委。为确保整个比赛过程客观、公平、公正,市委党校特别邀请宁夏吴忠市委党校、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延安市委党校的7名教授、副教授组成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判。此次讲课竞赛为期五天,将在来自全市党校系统的30名教师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