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全市党校系统教师讲课竞赛圆满收官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3833 发表时间:2018-10-19     字号: |大+  

1019日,全市党校系统教师讲课竞赛圆满收官,在市委党校举行闭幕式。市委党校全体校委、特邀评委出席,副校长高崇雄作总结讲话,副校长张幸林主持。各县市区委党校带队领导、全体参赛教师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现场


副校长张幸林主持

竞赛期间,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功底、丰富的教学内容和灵活的授课方法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部主任、主任评委韩跃峥进行了点评,她认为,这次讲课竞赛组织严密,参赛教师准备充分,选题紧扣时代主题和榆林实际,非常接地气,课件制作饱满,能多角度分析,剖析深刻到位,层次分明。但也有一些不足,个别参赛教师题目太大、结构不够合理,希望通过这次讲课竞赛教师们能够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主任评委韩跃峥点评


参赛教师刘亚玲


参赛教师赵婧姝

经过评委客观公正、认真严谨的评判,市委党校赵婧姝、刘亚玲老师获得一等奖;神木市委党校刘军、任欢老师,榆阳区委党校郭邦平、陈建强老师,绥德县委党校王宝健老师获得二等奖;市委党校赵林平、张蝴蝶、米日亨老师,府谷县委党校王楠、张静老师,绥德县委党校张小兵老师,神木市委党校杨小丽老师,榆阳区委党校王爱爱老师,靖边县委党校寇利利老师获得三等奖;榆阳区委党校、神木市委党校、绥德县委党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优秀组织奖


副校长高崇雄总结讲话

高崇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市党校系统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较高的整体素质。透过每一位教师的授课,也感受到了党校教师的实干精神和敬业态度。无论是否得奖,大家都是战斗在主渠道主阵地的优秀称职、光荣神圣的党校教师,每一位参赛选手身上所特有的思想灵魂、知识素养、教学品质、技艺方法等,都值得我们互相学习。讲课竞赛以竞赛搭平台、以竞赛促教学;更激励教师用技巧讲好课,在实践中出精品。并希望全市党校系统教师在今后的讲课中要抓好根基点,提高课程质量的根本性;抓好切入点,提高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抓好创新点,提高授课内容的吸引力;抓好提问点,提高学员的参与性;抓好兴奋点,提高课堂的趣味性;抓好艺术点,提高课堂效果的实效性。要求教师们把这次讲课竞赛中得到的经验和体会运用到以后的教学工作中,推动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