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重温沂蒙精神 提升党性修养
来源:学员处    作者:刘江    点击数:2238 发表时间:2018-10-22     字号: |大+  

10月15日—19日,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临沂开展党性教育。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学员们共同回顾了那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为革命英烈进献花篮,深切缅怀烈士英雄,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孟良崮》纪录片。

 

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学员们聆听了众多感人的红嫂故事、《沂蒙母亲》专题报告,观看了影片《沂蒙六姐妹》,深刻感悟了沂蒙红嫂的精神品质。

 

参观红嫂纪念馆

在刘少奇山东纪念馆,学员们深入体会了刘少奇同志在山东工作期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参观刘少奇山东纪念馆

在临沂城市规划展览馆,学员们参观了临沂市城市发展规划,了解和学习了临沂市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充分发挥悠久历史文化和独特自然地理条件的优势,进行规划和发展的成功举措。

 

参观临沂城市规划展馆

此次异地学习,学员们边听讲、边领会、边思考,深觉今天幸福中国的来之不易,感悟了沂蒙革命老区党政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为提升党性修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