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扬州市经信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3463 发表时间:2018-10-23     字号: |大+  

1022日,扬州市经信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榆林市委党校开班。扬州市经信委副主任陈江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幸林出席并讲话,扬州市经信委副主任许立新主持,扬州市经信委副主任华占军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张幸林向学员们介绍了榆林的市情概况,丰富的红色革命教育资源,以及党中央转战陕北的革命事迹,并代表市委党校对扬州干部来榆培训表示欢迎。

张幸林讲话

陈江伟要求学员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深刻领会本次培训的特殊性,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实效性。


陈江伟作动员讲话

仪式上,华占军和张幸林共同授予学员班旗。

授班旗

来自扬州市经信委的43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