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18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三期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795 发表时间:2018-10-23     字号: |大+  

10月22日下午,为期两周的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公务员局考核奖惩与培训教育科主任科员赵永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人事培训考试管理中心培训教育科科长叶健出席开班式,市委党校教学管理科科长刘秀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赵永清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学员要尽快转变角色,放平自身心态,扎实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

仪式上,赵永清带领参训学员进行了入职宣誓。

本期培训为期两周,是新录用公务员上岗任职前的重要一环。旨在帮助新录用公务员熟悉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掌握开展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方法,提高新录用公务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素质和能力,尽快地转换角色,履行好职责。共有124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