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定边、靖边成功举行
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媛媛    点击数:3583 发表时间:2018-10-26     字号: |大+  

1024日、25日,市委党校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定边县石光银治沙基地、靖边县委旧址(惠中权故居)、牛玉琴治沙基地、靖边县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基地成功举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出席仪式并讲话,副校长高崇雄主持仪式,靖边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常少海,定边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柳彦明、靖边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军、定边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志凌出席仪式。

定边县石光银治沙基地挂牌仪式现场

彭树旺在牛玉琴治沙基地挂牌仪式上讲话

靖边县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基地挂牌仪式现场

靖边县委旧址(惠中权故居)挂牌仪式现场

彭树旺指出,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的成功挂牌,是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个突破,标志着我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工作进入了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的管理轨道,对于提高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现场教学,不断拓展红色革命教育、绿色生态教育、发展成果教育的丰富内涵,为新时期榆林党建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新的理论实践基地;让更多的人了解榆林,宣传榆林,更好地带动榆林红色文化旅游和绿色生态建设,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