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在市档案展览馆举行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媛媛    点击数:1938 发表时间:2018-10-26     字号: |大+  

1026日,市委党校在市档案馆举行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出席并讲话,副校长高崇雄主持仪式,市档案局局长刘竹梅、副局长武辉、徐杰,副调研员李中栋,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柳彦明出席仪式。

彭树旺在挂牌仪式上讲话

高崇雄主持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现场

彭树旺指出,市档案展览馆是以档案形式记录榆林的大型综合展馆,利用丰富的历史图片和珍贵的档案资料、以及大型投影仪、电子沙盘、数字触摸屏、微缩景观、记录片等一系列多媒体技术,讲述了榆林独特的地域环境、历史传统、文化底蕴、发展特征和精神风貌,具有丰富而有特色的资源和教学内容,作为现场教学基地有着独特的优势。并希望,通过参观、学习珍贵的档案、文献、图片、视频资料和聆听精选的专题讲座,使党员领导干部能够更深刻的了解榆林城市发展的历史脉络、地理风貌和人文特点、城市发展现状以及城市精神,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以史为鉴和博古论今的综合能力,增强领导干部的“主人翁”意识,为我市实现“三大目标”和“两个更大”要求添砖加瓦,为开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局面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