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一行到定边县委党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定边县委党校    作者:艾亮    点击数:3125 发表时间:2018-10-26     字号: |大+  

10月24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一行4人到定边县委党校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定边县委校常务副校长刘志凌从管理机构、领导重视、队伍建设、基础设施、经费保障、工作开展、存在短板、发展瓶颈及今后打算等各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彭树旺对定边县委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对照标准,大力提升办学水平,搞好县级党校建设;要寻找差距,解决实际问题困难,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强师资建设;要突出主业主课,在干部培训班次设置、课程内容、教学环节等创新举措,不断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要加强沟通,实现市县党校资源共享,进一步完善全市优秀师资库和课题库建设。市委党校将一如既往给予县区党校大力支持,为全市党校系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更高层次的平台。刘志凌表示,定边县委党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彭校长的指示要求,向先进县区党校看齐,大力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不忘事业初心,牢记党校使命,为把定边县委校建设成为全市一流、省级达标的县级党校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