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扬州市第二期“青干课堂”暨江都区90后年轻干部(大学生村官)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
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媛媛    点击数:2855 发表时间:2018-10-29     字号: |大+  

1029日,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扬州市第二期“青干课堂”暨江都区90后年轻(大学生村官)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赵建宏出席并致辞,扬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尧出席并讲话,扬州市对口帮扶预算工作组组长孙景亮出席并致辞,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赵建宏致辞

扬州市对口帮扶预算工作组组长孙景亮致辞

赵建宏和孙景亮在致辞中介绍了榆林的市情、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扬州驻榆干部工作开展情况。

扬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尧讲话

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主持开班仪式

康尧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班的学员是最基层、最年轻、最顶尖、最有活力、最具潜力、最富创造力的年轻干部,希望他们能做到“三个坚”,一是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素养,做到提高政治信仰,坚持政治锤炼,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坚持不懈,提升能力素质,做到用心去学习,用心去工作; 三是坚不可摧,塑造良好形象,做到守住本心,埋头苦干,遵规守纪。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规定,彰显扬州干部良好素质,认真学习,把所学、所悟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仪式上,赵建宏、康尧为培训班授了班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