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杜寿平来市委党校讲党课
点击数:3458 发表时间:2018-10-31     字号: |大+  

1031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杜寿平来市委党校,为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和干部专题研修第六期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学习贯彻<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 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专题党课,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主持。

讲课现场

杜寿平从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新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反腐败工作的做法和经验、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三个方面介绍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全面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对核心条文进行了深刻的解读,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杜寿平讲党课

高崇雄主持

随后,杜寿平与学员就所讲专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主持座谈会。学员们围绕主题,结合我市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聆听了讲座,收获颇多,触动很大,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法规条例,增强政治定力,让法规条例成为行动指南、行为标尺、心中戒尺;要自觉遵守法规条例,增强拒腐能力,常怀敬畏之心,做到自觉、自警、自律;要躬身践行法规条例,增强工作动力,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做称职的公职人员。

座谈会现场

学员发言

杜寿平希望学员们在工作中要有马上就办、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建设风清气正、长治久安的榆林尽自己的一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