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在绥德县举行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3358 发表时间:2018-11-08     字号: |大+  

118日,市委党校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绥德郝家桥纪念馆、绥德革命历史纪念馆、绥德师范校史馆举行。省委党校教育长张辉、工作处副处长杨彦全、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王铁、省直机关干部培训部副调研员杨丽珍出席,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出席并讲话,绥德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杨树森出席并致辞,绥德师范学校校长王守文,市委党校校务委员罗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波,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贺宝林,绥德县张家砭镇党委书记黑兆龙参加,仪式由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柳彦明主持。

QQ截图20181108182303.png

揭牌仪式现场

杨树森致辞


柳彦明主持


高崇雄在讲话中指出,绥德郝家桥纪念馆、绥德革命历史纪念馆、绥德师范校史馆等现场教学基地成功挂牌,是贯彻落实《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榆林市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的通知》的重要举措,也是市县同步发展的大好机遇,更是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全面提升干部素质的一件要事。通过现场教学,进一步提高市县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为市县党校发挥重要阵地作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