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18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3409 发表时间:2018-11-09     字号: |大+  

11月9日上午,为期两个月的2018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圆满结业,市干教办主任石剑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幸林主持仪式,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张君泽、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王伟出席。

DSC_0529.JPG

石剑讲话

DSC_0498.JPG

张幸林主持

仪式上,六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培训班支部书记胡杰做了培训总结。市委党校对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DSC_0487.JPG

学员代表发言

DSC_0523.JPG

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合影

石剑从内容、形式、管理、效果四方面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希望学员能做到常修为政之德、不忘学习;常炼履职之能、不忘责任;常记廉政之要、不忘律己;常念同学之情、不忘友谊。并对照时代的要求,对照组织的希望,对照人民的期盼,认清新的形势、找准自己的位置,在工作岗位上不断以新的思想武装头脑,以新的姿态迎接挑战,以新的作风开拓进取,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