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走访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125 发表时间:2018-12-05     字号: |大+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12月4日,在我市迎来最强冷空气之际,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副校长高崇雄、张幸林、校务委员柳彦明、调研员李亮堂一行来到横山区雷龙湾乡酒坊沟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看望了奋战在“脱贫攻坚战”一线的驻村扶贫干部等“四支队伍”,送上了温暖与关怀。

1.jpg

彭树旺询问贫困户的情况

校领导带着对贫困群众的浓浓牵挂,入户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在送去御寒衣物的同时,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取暖等困难,叮嘱他们注意取暖安全,讲解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

微信图片_20181205093720.jpg

高崇雄慰问贫困户

微信图片_20181205103436.jpg

张幸林慰问贫困户

微信图片_20181205103432.jpg

李亮堂慰问贫困户

校领导与该村两委会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征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他们在农村广阔天地里为全市的脱贫攻坚再立新功。驻村工作队长和队员表示,要在扶贫工作中发扬艰苦创业精神,践行好群众路线,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阶段工作任务。

DSC_0034.JPG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