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整改暨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281 发表时间:2018-12-11     字号: |大+  

1211日,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副校长高崇雄传达了省委巡视反馈整改暨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主持。

5X3A7298.JPG

高崇雄传达会议精神

5X3A7292.JPG

贺启章主持

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崇雄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识重要意义。这既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创新举措;也是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正风肃纪的重要抓手;更是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加快党校转型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二要突出以案为鉴,坚守廉洁底线。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规范用好权利,强化执纪监督。三要深刻剖析整改,推进标本兼治。做到深挖细剖,找准根源;制定措施,集中整改;健全制度,长效治本。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务求落实见效。做到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履职尽责,形成合力;严格督查,务求实效。

5X3A7305.JPG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