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创文宣传氛围浓 文明观念润人心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6145 发表时间:2018-12-14     字号: |大+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共榆林市委党校积极营造创文浓厚氛围,公益广告遍布校园内外,构成了一道文明风景线。

大屏幕持续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主题词,来往的职工和学员抬头可见,让核心价值观走进生活,融入习惯。

2.jpg

一楼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创文宣传标语,文明观念处处随行,浸润人心。

3.jpg

4.jpg

各楼层电梯处,醒目的核心价值观宣传牌时刻传递着正能量。

5.jpg

电梯间内,文明宣传氛围浓厚,校园文化处处彰显。

6.jpg

7.jpg

    办公区内,随处可见的宣传牌推动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

8.jpg

9.jpg

教室、会议室、展览室……这里既是红色学府,也是传播文明的领地。

 10.jpg

11.jpg  

12.jpg

办公物品“花式宣传”,文明创建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13.jpg

14.jpg

    倡导爱惜粮食、俭以养德,“光盘行动”深入人心,“文明餐桌”蔚然成风。

15.jpg

16.jpg

    网站首页滚动播放核心价值观24字主题词和创文宣传标语,时刻传播网络文明,倡导网络道德风尚。

17.jpg

18.png

文明宣传是一项长期任务、一项系统工程,成风化人,久久为功。市委党校加大力度开展宣传、营造氛围,为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加油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