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助力公益阅读 共享书香榆林
——《红楼梦》公益读书走入市委党校图书馆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649 发表时间:2018-12-14     字号: |大+  

经典浸润心灵,书香点亮人生。1213日晚,市委党校图书馆携手荷风书苑公益图书馆举办了以“书香榆林·快乐阅读经典”为主题的公益读书活动,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出席了活动,榆林市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全程助力参与。

微信图片_20181214161740.jpg

书友合影留念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市委党校全校动员,从方方面面为读书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活动中,市局税务志愿者主动领读经典名著《红楼梦》第五十九回:“柳叶渚边嗔莺咤燕 绛云轩里召将飞符”,著名二胡演奏家马浩然老师为大家倾情演绎了红楼梦的经典曲目《枉凝眉》,绥德县文化馆著名歌手王志航演唱了《信天游》和《脚夫调》。书友们通过精读、抽奖、自由分享传话筒等环节,分享自己阅读《红楼梦》后的想法和观点,交流阅读心得。

微信图片_20181214161731.jpg

读书会现场

活动最后,榆林市税务局机关团委书记王飞代表市局向市委党校图书馆和荷风书苑分别捐赠了图书。

微信图片_20181214161717.jpg

捐赠图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