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扬州市委党校行政后勤人员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榆林市委党校开班
点击数:2980 发表时间:2018-12-17     字号: |大+  

12月17日,扬州市委党校行政后勤人员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榆林市委党校开班。扬州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陈长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榆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出席并致辞、副校长高崇雄主持。

彭树旺向学员介绍了榆林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资源优势、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以及榆林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干部教育、科研工作的成果。并指出,榆扬合作充满生机,潜力巨大,这次两市党校的全面、深入交流定会达成新共识,结出新硕果,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中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5X3A7465.JPG

彭树旺致辞

陈长新要求学员要怀着崇敬的心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的斗争精神,怀着谦诚的心学习当代榆林人不怕困难、谋求发展的精神,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和思考。

5X3A7473.JPG

陈长新作动员讲话

高崇雄从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注意安全四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

5X3A7441.JPG

高崇雄主持

仪式上,陈长新和彭树旺向学员授予了班旗。

5X3A7471.JPG

授班旗

5X3A7455.JPG

仪式现场

来自扬州市委党校的23名行政后勤人员参加本期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