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吴堡县为100名村党支部书记“修炼”理论功
来源:吴堡县委党校    点击数:2982 发表时间:2018-12-21     字号: |大+  

为了让村党支部书记进一步熟悉精准脱贫政策,了解民情,掌握群众工作方法,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近日,吴堡县村党支部书记研讨班在县委党校开班,为来自全县各行政村的100名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充电”。县委副书记刘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龙主持开班仪式。

1.jpg

开班仪式现场

刘伟从举办这次研讨班的目的意义、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如何开展好研讨学习这三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曹龙就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做了强调说明。

2.jpg

认真听讲

本次研讨班共分三个班级,两镇为一小班,分别由包镇常委担任班主任一同参与学习研讨,授课老师均为县脱贫攻坚“八办两组”成员单位和县委组织部的业务骨干。培训内容为支部书记在脱贫攻坚中的角色、各级相关扶贫政策解读、贫困户动态调整内容、项目管理及光伏扶贫、小额信贷及互助资金,以及移民搬迁、产业扶贫、集体经济、健康扶贫等相关知识。同时,结合培训内容,分别围绕本村情况、在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研讨交流。

此次培训特色鲜明、主题突出、重点集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