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凯盈来党校讲课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3487 发表时间:2018-12-26     字号: |大+  

12月2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张凯盈来市委党校,为榆林市干部专题研修第八期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专题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主持。

1111111111.jpg

张凯盈作报告

22222222.jpg

彭树旺主持

0000000000.jpg

讲课现场

张凯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概念和重大意义、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现路径四方面作了详细全面的讲授。内容紧密结合当前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以及我市社会信用体系的实际情况,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