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教学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7048 发表时间:2019-03-14     字号: |大+  

313日下午,教学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莅临指导,教学支部书记张君泽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5X3A8922.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张君泽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接受大家的评议。全体党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严格查摆自身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通过自评与互评,大家敢于直言批评、虚心接受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君泽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大家勇于剖析自我、勇于暴露缺点的勇气和准确而深刻的自我批评。他要求教学支部在2019年的工作中要提高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继续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小组职能作用,创造性地开展活动;要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支部委员会成员要有担当意识,做好分工的工作。

会上,还进行了全体党员民主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