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定边县委党校组织教学观摩活动
来源:定边县委党校    作者:高璇    点击数:2520 发表时间:2019-04-18     字号: |大+  

4月9日至12日,定边县委党校组织开展了教学观摩活动,常务副校长刘志凌出席活动,观摩课由两位副校长曹臻、张生万和两位骨干教师郭晓霞、艾亮讲授。

曹臻讲授的《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动力》结构严谨,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张生万从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贯彻措施等方面并结合实际案例,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郭晓霞从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背景意义、“八大亮点”、修改要点、纪律底线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艾亮讲授的《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及其历史启示》,阐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总结了其背后的历史启示,引人深思。

1.jpg

刘志凌逐一作了深入、细致的点评,指出了每堂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此次教学观摩活动,为我校教师提供了锻炼的平台,对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校内的学习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