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重温红色岁月 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22062 发表时间:2019-04-22     字号: |大+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要求,419日,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开展“重温红色岁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党史红色教育电影《大会师》。

02322.png

《大会师》以红军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和艰苦会合为创作蓝本,通过传奇与坎坷并重的历史史实,揭秘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敢前行,不忘先辈走过的路,不忘历史,不忘来路,不忘初心,在新时代走好属于我们自己的长征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