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靖边县委党校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靖边县委党校    作者:陈芳芳    点击数:1393 发表时间:2019-04-25     字号: |大+  

 423日下午,靖边县委党校全体在职人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由常务副校长刘军主持。

   科研部主任王涛涛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她从《条例》出台的时代背景展开,对《条例》中规定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及组织生活等8章37条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2316.bmp

刘军在总结中指出,《条例》是我党历史上第一步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2019年我们要紧抓支部建设地契机,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刘军强调,“党校姓党”,作为党的思想舆论宣传主阵地,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我县的思想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