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清涧县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清涧县委党校开班
来源:清涧县委党校    作者:刘 军    点击数:2344 发表时间:2019-06-17     字号: |大+  

 

6月12日上午,清涧县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清涧县委党校开班,清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斌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清涧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韩尚文主持,清涧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贺东升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由清涧县委组织部和清涧县委党校共同举办,对40名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进行为期4天的专题培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斌做了题为《支部书记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动员讲话。她指出,要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就应该率先垂范、扎实工作,处处起带头作用;必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迎难而上敢担当,真抓实干善作为。她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搞清目前机关党建的现状,找准问题,理清思路,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照标准,反思自己,不断提高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焦裕禄式好书记。

 

1.jpg

刘斌作动员讲话

仪式后,刘斌讲了题为《把握新时代 履职新担当——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建功立业》的专题党课。

2.jpg

刘斌讲专题党课

刘斌指出,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讲政治的目的在于统一全党意志、凝聚全党力量,为实现党的纲领和目标而共同奋斗。讲政治就是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党的宗旨、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本次培训安排了《把握新时代 履职新担当——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建功立业》、《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传承中华文化 弘扬传统美德》、《枣林则沟会议军事战略形成及其历史意义》、《学习梁家河精神 做合格共产党员》6个专题。

3.jpg

清涧县2019年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