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靖边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期培训开班
来源:靖边县委党校    作者:陈芳芳    点击数:1971 发表时间:2019-06-25     字号: |大+  

 近日,靖边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期培训班在靖边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的101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靖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万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云飞,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军,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飞,县委正科级干部马志宏出席开班仪式,谢云飞主持开班仪式并宣读培训课程设置及纪律要求。

靖边.jpg

  开班仪式上,李万昌从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准确把握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和村(社区)支部书记的自身建设三个方面,为学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当好一名新时期的村干部,特别就新形势下基层党建,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讲解,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李万昌要求,村干部要做到履职尽责、增强自律、求真务实、服务群众;要发挥“火车头”“领头雁”作用,带动农村工作健康发展;要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正视自己的身份,树立良好的形象,用好手中的权力,为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为了培训工作能够取得实效,除了党校优秀讲师外,还邀请了县农业农村局、县委党校、县纪委监委、点再来智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的业务骨干为学员授课,课程安排既有业务知识讲解,又有廉政警示教育,还有现场观摩学习,每堂课都和农业农村工作紧密联系,以确保学员们真正能够做到学懂、弄通、学活,有效提升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