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吴堡县中青年干部研修班赴榆阳开展异地培训
来源:吴堡县委党校    作者:王卫军    点击数:1600 发表时间:2019-06-25     字号: |大+  

近日,由吴堡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举办的全县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在榆阳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各镇(街)、县直有关部门的50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参加了为期5天的异地培训。

吴1.jpg

此次异地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县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中青年干部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为吴堡县建设生态经济示范县、全域旅游示范县、乡村治理示范县提供人才支持。培训期间,榆阳区委党校教师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社会主义五百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廉政文化与官德修养》、《树立法治意识,维护法治权威》等专题课程。课程内容丰富,既有先进理念和宏观思维,又有创新举措和丰富实例,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学员在微课堂互动交流中,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感受,充分展现了中青年干部勤学有为的精神风貌。 

吴2.jpg

培训还安排了丰富的现场教学,学员们深入到国防教育基地和干部培训基地的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亲身感受了女子治沙连历经沧桑、奋斗青春的光辉历史;参观了赵家峁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践、黄家圪崂新农村建设项目、白舍牛滩田园综合体项目和三道河则草滩风景区,学习了“三变改革”兴村富民促发展的成功经验;在被授予省科普教育基地陕北民歌博物馆,学员们感受了久远的陕北黄土高原民歌的历史传承;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和报界宗师张季鸾纪念馆,大家感受革命仁人志士的爱国主义情怀;在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学员们再次接受了党性洗礼和深刻的警示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