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20年全市党校系统第八次理论研讨会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
作者:雷宇    点击数:34168 发表时间:2020-12-24     字号: |大+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2月24日,全市党校系统第八次理论研讨会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科研工作的校领导,全市党校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2020年度优秀课题负责人,获奖论文作者,以及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校(院)务委员罗斌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24153450.jpg

研讨会现场

  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理研会是在关键时间节点、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会议,体现了党校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希望全市党校系统教科研人员担当起党校人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深化对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研究,努力形成一批有见地、有价值的精品力作,以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奋力谱写榆林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强大智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5X3A7207.JPG

彭树旺致辞

   会议对全市党校系统第八次理论研讨会征文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获奖论文作者和2020年度中特课题优秀负责人进行了表彰。

5X3A7210.JPG

颁奖现场

   会议还邀请了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主任李路教授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主题报告。


5X3A7240.JPG

李路讲授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