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21年榆林化工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 (第二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
点击数:16989 发表时间:2021-06-29     字号: |大+  

6月28日,2021年榆林化工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榆林化工甲醇事业部经理张延斌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高崇雄同志主持。

DSC_0674.JPG

张延斌强调,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把此次专题培训作为一场“思想洗礼”;珍惜机会,把党史学习作为能力提升的必修课;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劲动力。妥善处理工学矛盾,沉心静气体悟,心无旁骛思考,确保培训收到实效,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DSC_0676.JPG

高崇雄要求,全体学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要勤于思考,务求实效,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要严守纪律、学有所成,展现榆林化工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国能榆林化工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和榆林“十四五”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DSC_0695.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