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市第1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结业
点击数:16104 发表时间:2021-07-09     字号: |大+  

 7月9日上午,榆林市第1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结业。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高崇雄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教务科科长刘秀主持。

DSC_0820.JPG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优秀班干部作了班务总结。大家一致认为,经过两个月的培训学习,既收获了知识、提高了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又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要把这次培训学习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和实践锻炼的好习惯、好作风、好品质带回去,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履职尽责。

DSC_0845.JPG

高崇雄讲话

 高崇雄对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勉励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务实精神,力争做到不负时代,无愧人民,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DSC_0840.JPG

      结业式上还对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