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彭树旺调研府谷县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
点击数:31370 发表时间:2021-07-19     字号: |大+  

为加强业务指导工作,促进县市区委党校顺利通过全省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715日常务副校长彭树旺、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副校长柳彦明一行到府谷县委党校对办学质量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校长李胜元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校园整体布局,观摩了教师、学员宿舍、餐厅、图书室等基础设施,详细查阅了办学资料。随后,府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郝建邦围绕“高起点谋划、高水平办班、高质量党建、高速度追赶”,就办学质量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2.jpg

彭树旺对府谷县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府谷县委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在阵地建设、人才建设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府谷县委党校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在干部培训、机关党建、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按照《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对照办学质量评估细则,查漏补缺,以最好的风貌迎接全省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