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农业农村现代化”课题组赴榆阳区调研
作者:科研管理科    点击数:27354 发表时间:2021-09-10     字号: |大+  

97日—8日,由校(院)务委员罗斌带队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农业农村现代化”课题组成员及部分专兼职教师一行44人,深入榆阳区就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副校(院)长张幸林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鱼河镇、鱼河峁镇、榆林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小纪汗镇、芹河等地实地考察当地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情况和特色产业的运营模式及全产业链条的转化升级,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对现代农业发展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的介绍,及其对当地农村经济发展的良好示范带动作用。

调研组实地考察鱼河镇许家崖村设施蔬菜及露地葡萄现代农业产业园

调研组实地考察春雷禽业公司百万蛋鸡养殖场

调研组实地考察鱼河农场千亩马铃薯以色列耐特菲姆智能滴管技术

调研组实地考察羊子全产业链中盛农投实业公司优质羊肉生产基地

调研组实地考察小纪汗镇井克梁村玉米绿色高质高效示范基地

调研组实地考察榆阳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数字农业信息服务平台

调研组实地考察沙盖妹食品有限公司

调研组实地考察本农佳开心农场

调研组实地考察芹河镇张滩村麦芹示范基地

图片26.png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农业农村现代化”课题组召开调研座谈会

调研结束后,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农业农村现代化”课题组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课题组成员畅所欲言,分别就调研收获、下一步如何开展调研及调研报告的撰写思路发表个人观点。最后,罗斌对全体课题组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调研课题;二是群策群力分工协作;三是努力完成一篇接地气有份量的调研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