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全省市县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省级评估第三组来榆开展办学质量评估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偲静    点击数:21212 发表时间:2021-11-25     字号: |大+  

11月24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专职校委何永荣带领全省市县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省级评估第三组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就校(院)办学质量进行评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主持召开评估汇报会。

在评估汇报会上,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光泽汇报了校(院)三年来办学治校工作情况。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住建局等部门分别作了发言。

何永荣充分肯定了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等方面的成绩。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真正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要进一步强化党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主体责任,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充分发挥好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要对照评估结果,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促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启东表示,开展省级办学质量评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意义十分重大。市委要认真落实党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全力支持党校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智库建设、拓展对外培训等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更具影响力的红色学府。

张启东要求,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接受评估检验,对于评估组检查反馈的问题,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对账销号,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建立健全灵活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用制度机制激发效能、全面促进办学质量提升。

会后,评估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随堂听课、与教师学员代表座谈等形式,对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情况进行现场评估。本周内,评估组将完成对榆阳、府谷、定边三个县区委党校的办学质量核评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08162859.png

编校:贺  红

审核:张晓瑜

微信图片_20211008153547.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