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市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六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4596 发表时间:2021-12-06     字号: |大+  

12月6日下午,榆林市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六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高崇雄主持,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科长马云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06152156.jpg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宪法宣誓,通过宣誓增强了新录用公务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微信图片_20211206152223.jpg

高崇雄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06152216.jpg

马云鹏讲话

马云鹏要求全体学员要坚定信念不含糊、咬定青山不放松、只顾攀登不问高,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要秉持好的学习态度、把握好的学习内容、运用好的学习方法,做一个勤于学习的人;要在实践中淬炼宗旨观念、敬业精神、过硬本领、务实作风、担当意识,做一个务实有为的人。

高崇雄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刻提高认识,自觉加强学习;端正态度,坚持学以致用;遵守纪律,自觉服从管理,踏踏实实学习,提高政治业务素养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