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校(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8934 发表时间:2022-01-19     字号: |大+  

新春佳节将至,近日,常务副校(院)长李光泽及校委班子其他成员带着浓浓关切之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18日,常副校(院)长李光泽、校(院)务委员申小东走访慰问了石海源、孙星才、贺克强等离休老干部,每到一户,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党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1.jpg

2.jpg

1月19日,副校(院)长张幸林、校(院)务委员申小东赴横山区雷龙湾镇酒房沟村走访慰问帮扶联系户李彦有、曹广成、张鹏旺、钱宏万等人。

111.png

222.png

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子女教育等,嘱咐他们注意身体保健,鼓励他们树立勤劳致富的理念,在党的带领下,积极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愿,带去党的温暖。

张幸林一行还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雷宇的工作汇报,并对酒房沟村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