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神木市委党校(神木市行政学校)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神木市委党校    点击数:20455 发表时间:2022-05-09     字号: |大+  

为贯彻落实神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中共神木市委党校(神木市行政学校)于4月27日组织召开了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永主持会议,党校全体人员参加。

11.jpg

会上,副校长贾奋军传达了神木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及段智博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神木市委党校(神木市行政学校)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并对照《神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任务分解手册(2022)》中党校的共性和个性任务,对创文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部署,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实到各科室,责任落实到人。

王永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神木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和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平台和抓手,党校全体人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发挥党校作为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加强党性锻炼的大熔炉作用,扎实开展培训工作,抓好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